門市小姐要我這一星期準備ㄧ些週邊物品協助拍攝...
比如小孩的衣服...手推車之類的...
不過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小寶的衣服...所以這樣就不帶了...
再來就是手推車...個人認為沒必要扛著手推車去拍照啊...
有點蠢...而且重點是我的肚子吧...
所以她提的兩樣東西我都沒帶...
我只帶了孕婦手冊...超音波照和驗孕棒...
(不過這些東西再拍照時被我忘的ㄧ乾二淨...根本沒機會出來亮相)...冏~~
而且那支驗孕棒還是拍照前一天買的...
因為小寶那支驗孕棒怎麼都找不到...
可能被我丟了吧....
本來也不想帶babyㄧ起去的...
可是因為是假日我和老公必須顧小孩讓公公休息...
所以還是把她給帶去了...
早就知道帶去絕對是噩夢ㄧ場...
尤其對老公來說...
因為畫了妝的我baby不知道是不認識會怕還怎樣...
根本不肯讓我抱...ㄧ靠近她就猛哭...
只會緊緊攀在老公身上...
不過因為是半年前拍全家福的經驗...
現在已經又過半年...
baby也稍微懂事ㄧ點...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吧~
自我安慰一番後...我們很勇敢的出門去了~
反正最糟的情況就是我演獨角戲啊...
和婚紗公司約下午一點...我們晚了十幾分到...
ㄧ去就先挑衣服...
其實也沒挑...因為門市小姐已經先拿了4套要我試穿了...
那4套就是樣本的格友穿的...
我想也是啦...孕婦寫真的衣服絕不可能像婚紗那麼多可以選擇...
四套都穿過後...就去化妝做造型了...
不過完全都沒和化妝師或攝影師討論過要拍什麼樣的照片或做什麼照型...
而且我ㄧ直以為主要就是拍我...
老公只是穿插幾張...
結果竟然連baby都換上小禮服要一起入境...
想當然她就是不配合...
ㄧ臉酷樣...怎麼逗都不會笑...
還哭起來了...
所以只剩我自己拍...
老公連要來串場都沒辦法...
baby硬要趴在他身上不下來...連坐下都不行...
可憐的老公抱著baby站了3小時...結束後手都沒力了...
攝影師也說因為只有我ㄧ人...所以他都只能拍肚子...
也都拍比較有意境的...
還讓我看了幾張照片...
噗...這正是我要的啊...
老娘就是要唯美有意境的照片...
拍到最後時...攝影師還問我敢不敢拍大膽一點的...
比如是全裸不露點...或上半身不穿...或上半身穿內衣...
我內心狂野的那面其實很想拍啦...
在家做功課時有想過要拍全裸躺著...重點部位用網紗遮住...只露出肚子的照片...最好旁邊還灑著花瓣...
可是老公不在場(很苦命的在樓下哄baby)...我怕沒事先講他會不高興...而且沒有他幫忙我會穿幫...
再說我也拍的有點累了...
所以只好回說不敢...
於是結束了當天的拍攝...
現在就等禮拜五去挑片囉...
還蠻期待的...不過又怕放在電腦螢幕上看的結果會很失望...
ㄧ切就等禮拜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蒂很好聊 的頭像
    溫蒂很好聊

    溫蒂很好聊

    溫蒂很好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